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十四五”规划  “双高”建设  教育统计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提前做好2021年度省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2021-06-15 16:55   审核人:   (点击: )

部门、各单位:

山东省省直机关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联席会近日已发布《2021年度省属事业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总体方案》。校领导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相互配合好。现将《方案》发给大家学习,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由于“办学质量考核”是绩效考核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占总分90%),现同时将2020年度我校各项指标的得分情况发给相关牵头部门,请牵头部门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争取在2021年度的绩效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

绩效考核与每位教职工利益息息相关,请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努力,与牵头部门一同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附件:1.2021年度省属事业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总体方案

       2.我校2020年度办学质量考核分指标得分情况(本文件将单独发给相关牵头部门)

发展规划处

2021年6月15日




附件【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属事业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总体方案》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66773151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