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召开全体教工会议

2017年10月16日 15:02 李晓理 点击:[]

10月12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总结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系主任林毓梁,党总支书记刘红,副主任赵永君、张伟出席会议。会议由林毓梁主持。

会议指出,开学以来,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平稳有序,但教职工教育教学手段与方式仍需改善。广大教职工要创新教学方法,改变教学思路,丰富教学手段,重视泛雅平台的使用;要强化科研为教学服务的理念,加大科研力度,提升教学质量;要坚持教学内容适度够用,不断提高教学内容更具针对性。

会议强调,学生是教育教学的主体,教育要从学生出发,从学生自身发展需求出发,要尊重学生权益,服务好学生。会议要求,广大教职工要深化教学改革、推进管理创新、加快本系建设,重点突出学生安全教育问题。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要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建立和完善安全防范措施,每一名教职工都要树立高度责任心,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