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开展植树活动 用行动点亮“绿色校园”

2019年03月13日 14:46  点击:[]

“走,一起植树去!”3月12日,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开展“植树添绿染山职,育树育人谱新篇”主题活动。学院副院长祝瑞花,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林毓梁,副主任张伟、赵永君,团总支书记范媛媛,辅导员李井铭、薛高芳,专业课教师刘霞、匡桂阳、程长江等与百余名学生干部、志愿者齐聚学院后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践行低碳环保生态文明理念,弘扬劳动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增添新绿。

植树现场,师生们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实浇水,每一道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大家挥洒着汗水,享受着劳动带来的快乐,师生们还不时交流着对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绿色发展的看法。

祝瑞花表示,大家要以植树节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各类保护生态环境服务活动,做一名“植绿、护绿、爱绿、传绿”的绿色守卫者,共建绿色校园环境,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师生们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植树活动,可以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以后会加强绿化意识,强化保护生态、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保护好身边的一草一木。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