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我系承办中国铁路总公司机务车辆设备机电控制培训班

2019年06月17日 10:38  点击:[]

6月1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机务车辆设备机电控制培训班在我院开班。中国铁路总公司机辆部处长张红斌作动员讲话,济南铁路局机务处科长李洪卫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祝瑞花为培训班开班致辞,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林毓梁介绍培训班教学内容及安排,副主任张伟主持活动。全路各机务车辆系统的70余名技术骨干作为学员参加仪式。

本次培训班设两个教学班,由各班班主任管理,实行小班化教学模式,根据铁路发展需求科学设置培训课程体系,开设PLC编程软件、设计、应用与故障的处理方法;电气控制读图、接线与故障排除方法;变频控制电路设计与调试等课程。培训课程全部安排在实训室,理论和实际操作一体化培训,力求让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