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27日 08:55  点击:[]

9月26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副院长祝瑞花、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辉等到会指导,系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林毓梁作动员讲话,副主任张伟传达了学习计划,会议由系学工办主任李亚飞主持。

祝瑞花强调,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要抓实抓好这六项重点。一是始终紧扣主题思想,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准确把握初心使命,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三是统筹推进整改措施,克服精神懈怠,提高工作能力;四是注意把握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勿形式主义;五是坚持务实戒虚,狠抓改革落实,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六是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抓好落实,确保取得成效。

林毓梁指出,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主题主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推进主题教育。推动“学习亮实效、调研亮实情、检视亮实像、整改亮实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抓住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