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开展特长生项目课题结题汇报评选工作

2019年09月27日 11:00  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突出学生在课题设计和实施中的主体地位。9月26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开展了特长生课题结项汇报展示评比活动,系督导教师作为评委对13个特长生课题进行了评比。

特长生汇报按照课题小组陈述课题主要内容、评委老师提问点评、学员答辩的程序进行。特长生代表通过PPT讲解、作品展示等全方位汇报了课题内容。各位汇报人逻辑清晰,重点明确、亮点突出,充分展示各课题组的研究成果。评委老师认真负责地为每个课题组的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就完善课题内容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和改进建议,并从实施、成果、材料和表达四个方面对课题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张宇飞老师指导的《电工实训导线分配装置》、程长江老师指导的《基于单片机的家庭盆栽土壤湿度实时显示及语音播报系统的设计》以及史帅老师指导的《基于单片机的智能温室大棚监控系统》三个课题作为系优秀特长生课题参加学院特长生课题展示。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