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电气自动化技术

电气自动化专业“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

2014年06月24日 09:42 刘勇 点击:[]

                      电气自动化专业“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
   2014年山东省“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高职高专院校共有20所,共计33个专业点,衔接本科高校15所,招生规模2520人。我院共有四个专业试点“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电气自动化专业与齐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衔接,今年招生计划为80人。
   “3+2”贯通培养试点生源范围分为夏季高考考生和春季高考考生两部分。电气自动化“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今年招生对象是春季高考学生,“3+2”考生入学后,前3年在我院电气自动化专业学习,后2年在对口本科高校齐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习。春季高考考生需参加春季高考,按专科(高职)批填报志愿,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根据有关规定办理专科录取手续。
   因为“3+2”是直通车性质,虽然有考试,但被淘汰的几率并不大。若是选择了电气自动化专业的“3+2”,那就相当于一只脚已经迈进了齐鲁工业大学高校的大门,毕业时所发的毕业证、学位证和这些高校普通本科毕业生完全一样。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