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党务活动

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党员“一句话承诺”掷地有声

2016年06月05日 10:19 刘红 点击:[]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学院部署,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6月初开展了党员“一句话承诺”及承诺上墙公示活动。

在系总支的宣传发动下,系党员围绕教育教学等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一句话承诺”活动。党员们在“一句话承诺”登记表上庄严写下承诺内容,虽然短短一句话,但它精炼地反映了每位党员的服务理念和工作目标,同时,在十号教学楼二楼大厅设置了“一句话承诺”党员形象展示墙,亮明党员照片、岗位和承诺内容,提醒党员履诺,方便师生督诺。

系党总支本年度将以承诺公开活动为抓手,完善党内外监督,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奉献意识和先进性意识,不断将党员“一句话承诺”引向深入,收到实效,使之真正成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的有效方式。

二○一六年六月二日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