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举办“拥抱春天”主题联欢会

2014年04月04日 10:44 管理员 点击:[]

举办拥抱春天主题联欢会

以爱的名义,拥抱春天42日晚,电气工程系在南艺馆举办拥抱春天主题联欢会。
晚会在电气工程系团总支负责人李晓理献唱的《你的微笑》中拉开帷幕,二胡独奏《奔驰在千里草原》、吉他弹唱《父亲》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才艺特长。在舞蹈串烧动感节奏中晚会逐渐走向高潮,拉丁舞火辣的舞姿,集体舞完美的配合博得全场观众一次次的喝彩。小品《领舞校园-山职专场》诙谐的语言、搞笑的动作,精彩的表演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学生干部共同朗诵《青春中国》,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采。最后,晚会在《青春纪念册》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冬已逝去,春天是充满活力、充满生机的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充满活力的季节,电气学子将会用自己的青春书写新的一年,在新学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