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走进泉城公园开展公益劳动

2014年04月02日 10:45 管理员 点击:[]

走进泉城公园开展公益劳动

弘扬雷锋精神,爱护公共环境。为让济南市民有一个更加整洁的环境放松心情,近日,电气工程系社会实践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前往泉城公园进行公益劳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积极清扫公园垃圾,同时还担任游园向导为外地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用自己的辛勤劳动给泉城公园带来整洁。此时正值春暖花开之际,青年志愿者们辛勤的身影与公园中盛开的花朵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