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不做低头族”活动

2014年03月27日 10:51 管理员 点击:[]

不做低头族活动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低头族。针对校园中这一普遍存在的现象,近日,电气工程系学习部倡议开展不做低头族系列活动。活动主要针对手机等电子设备影响日常学习、生活问题,旨在提醒同学们不要过分沉迷于手机,以促进健康人际关系和良好的学习氛围的形成。
   
活动倡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抬起头来与周围人进行交流,并在上课和晚自习时间自愿关闭手机并统一放到教室前排,保持课上注意力集中。活动一经发起便引起了广大的同学积极响应,做回抬头族的风气正逐步形成。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