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践行雷锋精神,发扬榜样力量

2018年07月31日 10:54  点击:[]

电气工程系践行雷锋精神,发扬榜样力量

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中华美德。316日,电气工程系青年志愿者走进庄科村,开展学习雷锋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分为两个项目开展,一组对庄科村委办公室进行卫生扫除工作,另一组赶往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爱心,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同学们仔细认真的工作为村委会和敬老院带去了整洁,得到了庄科村主任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电气系社会实践部部长赵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说道: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在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氛围下,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尽一己之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用点滴行动来树立我们的榜样。”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