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召开2013级赴台研修动员暨学习报告会

2014年03月31日 10:47 管理员 点击:[]

召开2013级赴台研修动员暨学习报告会

2013918日至2014118日,电气工程系孙虹、张琦、王家兴等6名同学作为交流生赴台湾崑山科技大学进行了一学期的学习,在此期间6位同学迅速适应在台湾的生活,学习生活各方面都得到了崑山科技大学老师们的好评。
    3
28日下午,电气工程系面向2013级同学召开赴台研修生动员暨赴台学生学习报告会。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吕鹏、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李彦、电气系党总支书记刘红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电气工程系团总支负责人李晓理主持。
   
首先,李彦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赴台交流生的相关政策及所需的费用,并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与赴台交流。随后孙虹、张琦、王家兴三名同学分别就在台湾崑山科技大学的所见所得作了报告。报告中三名同学介绍了台湾昆山科技大学的学习情况以及在学分考评等方面的不同,并通过照片视频等资料向大家介绍台湾的风土人情和自己学习生活中的点滴。
   
孙虹在总结发言中说到,十分感谢学校为他们创造了这次赴台研修的机会,这次交流生的体验让自己领略了宝岛台湾的风土人情、丰富了知识、增长了见识、开拓了思维,希望各位学弟学妹能抓住学校提供的宝贵机会积极参与赴台交流活动,不断学习和进步,在人生路上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