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关心健康,拒绝二手烟”签字仪式活动

2014年03月27日 10:50 管理员 点击:[]

“关心健康,拒绝二手烟”签字仪式活动

在电气工程系学工办主任李亚飞老师的倡导下,电气工程系于2014327日中午12:00在九号宿舍楼举办了关心健康,拒绝二手烟“签字仪式活动。这次活动以电气系所有学子为对象,签下自己的名字,让二手烟远离我们的世界。

二手烟是比一手烟更厉害的烟雾杀手,主要导致哮喘、肺癌、高血压、心脏病等,危害十分巨大。通过这次倡导活动让同学们对二手烟有了充分了解,使许多同学感觉身临其境便积极走上前果断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示他们对拒绝二手烟的决心和态度。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它让同学们体会到生命的珍贵,给我们营造出一个温馨健康的生活环境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