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自律会全体干事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05日 10:58 管理员 点击:[]

自律会全体干事动员大会

3月3日下午,电气工程系自律会召开了全体自律会干事动员大会。自律会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干事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动员大会上,自律会主任张一鸣围绕自我管理 自我约束 自我教育为中心,要求大家时刻注意自己宿舍管理工作中的一言一行,维护好个人形象。纪检部部长孙虹与大家分享自己在台湾交流学习中收获和体会,鼓励全体干事在工作的同时要牢记学生本职认真学习,并与大家分享台湾的教学模式、学习方法,强调了学习方法的重要性。

最后张一鸣对自律会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干事团结一心,共同把自律会工作做好。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