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电气工程系全体学子新学期宿舍大扫除

2014年03月03日 10:59 管理员 点击:[]

全体学子新学期宿舍大扫除

新的学期,新的气象。宿舍经过一个寒假的搁置,想必会有很多灰尘和细菌正在围绕着我们。为了确保同学们有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自立生活习惯,规范学生宿舍的卫生,加强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及卫生环境建设。

201433,电气工程系全体学子对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大扫除。此次大扫除对卫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理。宿舍是我们的家,需要我们自己积极地维护,同学们很有秩序的分工合作,认真打扫,不辞辛苦,干的热火朝天。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干净了宿舍,让我们的小窝更加温馨。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