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第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召开

2014年01月12日 11:01 管理员 点击:[]

第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召开

17,电气工程系召开第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工会主席王功喜、电气工程系主任于洪永、党总支书记刘红、副主任林毓梁及电气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王功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电气工程系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再接再励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于洪永在会上作电气工程系2013年度工作报告和电气工程系201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并宣读《电气工程系三年发展规划(草案)》。大会经过审议并举手通过了于洪永所做报告及《电气工程系三年发展规划(草案)》。
刘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力,脚踏实地为开辟电气工程系的新篇章而共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