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3年12月31日 11:02 管理员 点击:[]

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1230,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系学工办负责人李亚飞、团总支负责人李晓理、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晓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晓理首先介绍了大会议程,通报到会人数。随后,四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由介绍人将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和政审等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具体介绍。在介绍人向党支部介绍四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后,由党员提出问题对其进行全面考察。最终,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通过张朝朝、刘浩、李龙飞、马玲玉四位同志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即四位预备党员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章》,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服务人民群众。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