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2014年元旦晚会奏响新年乐章

2013年12月23日 11:03 管理员 点击:[]

2014年元旦晚会奏响新年乐章

 2014年的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1220日晚,电气工程系2014年元旦晚会在南益馆隆重举行。电气工程系主任于洪永、党总支书记刘红、副主任林毓梁、学工办负责人李亚飞、就业办主任刘勇、团总支负责人李晓理及受邀到场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晚会。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喜迎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充满年味的开场舞《欢天喜地拜大年》中正式拉开帷幕,舞蹈演员们踏着音乐的节拍闪亮登场,展示了学院青年大学生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于洪永在致辞中向大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歌曲《我爱你中国》用饱含深情的声音和热烈高亢的歌声传达出大学生对祖国的真挚热爱;小品《如此面试》、《非诚就扰》、《相亲》语言幽默,视角独特,人物个性鲜明,结合当代大学生生活,赢得台下师生阵阵欢笑和掌声;随后由老师们带来歌曲《好大一棵树》、《你被写在我的歌里》以及书法表演更是引得台下观众掌声如潮;歌曲《一起摇摆》、朝鲜舞《阿里郎》、朗诵《让我们一起走进新年的畅想》向大家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理想、欢乐与进步、聪慧与成长。最后,晚会在合唱《同一首歌》悠扬的旋律中落下帷幕。也正如歌曲表达的那样,只有师生团结,为共同的梦想而去努力奋斗,才能铸就电气工程系更加美好的明天。
回首2013,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电气工程系师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在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展望2014,电气工程系全体师生将继续在院党委的带领下,进一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满怀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和执着的信念,共同努力,锐意进取,去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