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西门子全集成节能解决方案》专题讲座

2011年10月14日 15:22 管理员 点击:[]

《西门子全集成节能解决方案》专题讲座

 

为迎接六十年校庆,响应全球节能增效,驱动未来的号召,电气工程系特邀西门子集团济南办事处资深专家颜启宏经理于20111013日上午9在学院报告厅为全院师生进行专题讲座《西门子全集成节能解决方案》。

西门子集团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气工程和电子公司之一,西门子的一些自控理念一直影响着世界工业的发展方向。本次讲座主要包含以下内容:世界能源状况,中国能源政策,西门子的节能理念,西门子全集成节能解决方案,西门子节能业务模式,与中国企业合作的成功案例。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西门子全集成节能解决方案》基本策略,更重要的是让大家对节能又有了一个很深的认识。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