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为山职喝彩”征文演讲比赛

2011年10月14日 15:23 管理员 点击:[]

风雨兼程,漫漫长路60

 

“山职,我为你喝彩”。为迎接山东职业学院建校六十周年,歌颂山东职业学院风雨六十年,在1013日下午四点,由电气工程系学生会秘书部与学习部联合举办“为山职喝彩”的演讲比赛在A502教室拉开了序幕。

时光匆匆,转眼而逝,漫漫长路60年,身为山职的一员,各位选手们根据切身经历从不同视角抒发了对山职的感情。慷慨激昂的演讲,优美流畅的言词体现了山职60年风雨兼程的酸甜苦辣。“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山职学子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步的精神面貌,让我们为之自豪。60年的风雨洗礼,60年的艰辛历程,完美的谱写了山职的光辉历史。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深深体现了同学们对山职的热爱和对山职美好明天的期待。高潮迭起的现场气氛使整间教室洋溢着青春与激情。最后,比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整场比赛青春飞扬,活力四射。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但让同学们对山职历史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让同学们对山职的未来充满了遐想。风雨人生路,让山职与你我同行。我为山职喝彩,我为山职骄傲。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