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喜迎八方学子 共创电气辉煌

2011年09月19日 15:26 管理员 点击:[]

喜迎八方学子 共创电气辉煌

 

秋风送爽、秋雨簌簌,在这么一个收获喜悦、萌生梦想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我院2011级新生报到。2010917918,电气工程系四百多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山职的校园,来到了电气工程系。我系党政各级领导、主任、辅导员、老师,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系团总支事先做好了详细的迎新工作计划安排与部署,认真组织了40多名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参加本次迎新工作。凭借有序的新生接待和新生护送,此次迎新给广大新生学子和学生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0917早七点,40多名学生干部已经准备就绪,整洁的接待场所,贴心的新生报告过程展示板,醒目的专业接待处,为迎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17日上午,电气工程系迎新工作进入了高潮阶段。在迎新现场,醒目的系横幅、欢迎标语、绚丽多彩的各式展板,让新生和家长充分的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在校园凯旋门下还安排了我系的新生接待处,到校的新生及其家长可以通过他们直接到达我系报到处报到,虽然秋风过耳、秋雨习习,但是迎接队伍却没有半分的懈怠,为我系的迎新工作做了一个好的开头。迎新成员一律佩戴工作证和绶带,为寻找帮助的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报名处的同学认真接待我系新生,并详细讲解办理手续的各项程序,以便大一新生在报到过程中顺利无误。护送组成员帮新生拿行李,并且将新生送到指定的宿舍楼下,我们的体贴让一路奔波的新生和家长倍感温暖和亲切。在报到处的两旁还设有新生报到流程图、班级查询处,以及各个班级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的照片与姓名,使新生能够按照流程一步一步准确无误的报到注册并对自己专业的老师有一定的了解,我系还设置了休息区,并且提供热水,为新生以及新生家长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此外,我系各级领导以及辅导员老师也坐在咨询处,帮助新生及家长解决各种问题。咨询处的同学更是很耐心地解答新生报到出现的问题,百问不厌,面带微笑地为每位新生服务,家长对他们的工作热情和态度非常满意。秋雨绵绵,润物无声。新生报到直至18日下午,天空还依旧飘着绵绵细雨,但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却丝毫不减,他们的体贴和工作妥当,为这次迎新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经过了两天的迎新生工作,在全体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系2011年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秋风送爽,曾经陌生的他们,给电气工程系注入了新鲜血液,他们是电气工程系未来的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一起乘着时代的风帆与时俱进,共创电气系精彩新篇章!!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