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山东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2011年09月16日 15:28 管理员 点击:[]

山东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为了让新学生干部明白自己的工作职责,了解自己的义务,让大家能够更好地为迎接新生做好准备。电气工程系于915举行了电气系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电气工程系学工办主任符娟、团总支书记赵龙、2011级辅导员李晓理出席干部例会,2009级学生干部代表及2010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上,赵龙老师首先宣布了2010届新学生干部核心成员名单,此次学生干部竞选参加人数90多人,通过自荐、审核、推荐、面试等几大环节进行选拔,最终挑选出45名同学组成新一届学生干部,并由电气系团总支颁发任职证书。大会期间,09级学生会主席韩伟还就如何做好一名学生会干部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谈到,做好学生会干部,首先要学会尊重他人、服务他人,在处理事务中要学会换位思考,积极组织干部内部进行活动,增强凝聚力。并且在这个过程中还要注意自己能力的成长和品质的增强。2010级学生会主席沈传营也就新一届学生干部工作做出规划报告。他表示做好学生会干部,首先需要抓好日常工作,其次还要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精神生活,让校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在学生干部工作交接之后,符娟老师和赵龙老师又对迎接工作进行重点部署。本次迎接新生本着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自己锻炼的原则,和谐、公平的分配工作,电气工程系迎新生队伍一共分为六只:迎接组、报道组、护送组、入住组、宣传摄影组、帮助中心组。成员都是20092010级学生干部,保证新生报到工作尽善尽美。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