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浓情中秋,情系电气

2011年09月13日 15:30 管理员 点击:[]

浓情中秋,情系电气

身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安慰电气工程系师生思乡之苦,给广大学子一个别样的中秋节,让九号公寓楼充满节日的喜庆和家庭的温暖。912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9号公寓举行以浓情中秋,情系电气为主题的庆中秋活动。
下午5时,同学们聚集在9号公寓的大厅。积极参与到猜灯谜我爱记歌词等小活动中来,系里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月饼,每一个加入到活动中的同学都有机会获得一份月饼。席间,师生载歌载舞,共享这温馨的时刻。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纷纷来到许愿板前,在许愿板上写下对家中亲人的思念及祝福。本次活动由电气工程系自律会承办,特别感谢电气工程系学工办主任符娟对此次活动的支持。
   
这个中秋虽然没有皎洁的月光,没有亲人的陪伴,但此次活动的举办,让身在异乡的电气工程系师生心中亮起了一盏亲情的灯,让每一个电气工程系师生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