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

2011年09月05日 15:34 管理员 点击:[]

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

 

为了进一步深化电气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扩大社会实践育人的效应,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于201194日晚,面向电气工程系全体学生举行了一次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

4日晚,同学们聚集在各自班内,充分发挥本班优势,分别开展以“交流收获,展现自我”、“新学期,新面貌”、“畅谈暑期实践,共筑新学风貌”等主题的报告会,围绕“庆祝建校六十周年近期出现的网络热点事件假期参与社会调查的个人心得体会、“我在暑假里的那份工作”等话题,同学们大胆地阐述了自己的看法,表达自己的意愿,和同学们分享自己在社会实践中的酸甜苦辣。随后,电气工程系学生干部在A405召开座谈会,就校内外重大事件、社会思潮等对学生思想具有代表性、倾向性、苗头性影响的事情展开讨论。座谈会上学生干部敢于发言,真切的跟大家交流在社会实践中对一些问题的看法。报告会期间,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赵龙走访到各个会场,跟同学们亲切交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他与同学们一起展望了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对自己将来的就业充满信心。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共建山职美好的明天。

此次报告会,通过谈收获、话感受的形式,以生动的展示和良好的互动让更多的同学体会到实践中的重要性。它的顺利举行,让社会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更让同学们从中真正受益。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