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入党积极分子奉献日——电气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用双手践行党的宗旨

2011年04月17日 15:41 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从实践中体会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416日,电气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奉献日”的活动。

实践活动中,该期学员在培训班班长张骞的带领下,早上八点都各带卫生工具,在餐厅北门集合;按计划分为四组,分别在校园范围内进行有秩序的义务劳动,整个活动过程中,各小组严格执行培训班的纪律要求,根据小组内部计划,积极的在餐厅内外、操场、看台等地方进行了有秩序的打扫和清洁。去除了别人乱贴乱画的小广告,同时还清除了堆积在角落里的垃圾。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努力,同学们均表示感受深刻。在改善了校园环境的同时,大家收获更多的是对党的认识和感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切感受到助人的快乐,而且深刻体会到党的宗旨和以身作则的重要性。

此次义务劳动,不仅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主人翁意识,同时也培养了他们不怕吃苦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更证实了他们能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