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生活卫生安全常识知识竞赛

2011年03月22日 15:55 管理员 点击:[]

 

   为了给大学生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引导大学生了解并运用生活常识,促使大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321,电气工程系学生会生活卫生部成功举办普及生活卫生安全常识,共建和谐健康校园知识竞赛的总决赛。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猜字秀和风险题四个环节。为了让大家轻松迎战对手,首先由六个班的代表队各自进行才艺展示,通过活跃现场气氛来让选手迅速适应现场环境,以便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之中。经过一番才艺展示,同学们的热情空前高涨,各班选手们也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有了更出色的表现。必答题的机智果断,抢答题的你争我抢,猜字秀的默契配合,风险题的敢做敢闯,每个环节都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有备而来和必胜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加了同学们的生活常识,而且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很好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提供了安全保障。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