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了解学生思想,把握学生动态——电气工程系开展“寒假返校思想调研”

2011年03月07日 16:04 管理员 点击:[]

   为了进一步了解电气系学生寒假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准确把握和调研学生的思想活动特征,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于3月6日晚7:00面向电气工程系全体同学开展了一次寒假返校思想调研。
    晚7:00,电气工程系学生干部在A405教室召开座谈会,就校内外重大突发事件、社会思潮等对学生思想具有代表性、倾向性、苗头性影响的事情展开讨论。座谈会上学生干部勇于发言,真切的表述了自己对一些社会热点话题的看法。随后,各个班级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围绕“如何看待就业难”、“如何看待近期出现的网络热点事件”、“假期参与社会调查的个人心得体会”等话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座谈会和研讨会。同学们都大胆地阐述了自己的看法,表达自己的意愿。通过论证,同学们懂得了如何从正确的角度去看待问题,解决问题,而不是盲目的“随大流”。至此,此次思想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思想调研的成功开展,不仅让老师掌握了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还有利于发现学生思想上存在的缺陷,便于老师有针对性的实施教育举措。这从真正的意义上实现了育人的根本。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