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电气工程系举办青年志愿者宣誓仪式

2010年10月30日 16:09 管理员 点击:[]

电气工程系举办青年志愿者宣誓仪式

1029晚,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由电气工程系社会实践部主办的青年志愿者宣誓仪式在A201教室隆重举行,我系团总支书记赵龙老师,10学生组织干部,30个干事以及100多名青年志愿者出席了仪式现场。

仪式开始,赵老师作重要讲话,详细阐述了青年志愿者的含义以及作为青年志愿者所应该具备的素质,并提出了对青年志愿者的要求和热切的希望,一番精彩的讲话过后,社会实践部部长梁策用电脑回放了以往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影像,以及所取得的劳动成果。随后,由社会实践部的优秀干事为新一届青年志愿者们戴红帽。红帽是青年志愿者特有的标志,为新一届青年志愿者戴红帽是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一级一级的传承下去。最后,青年志愿者全体起立宣誓,嘹亮的声音中透露出同学们对未来的坚定和自信,展现了新一届青年志愿者团结,互助,积极奉献的风貌。

此次宣誓仪式的成功召开,不仅使青年志愿者们明确了自己的前进方向,而且体会到了作为青年志愿者应尽的义务。相信通过这次庄严地仪式,青年志愿者们会以实际行动来诠释青年志愿者的含义,用奉献的心弘扬志愿者的精神。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