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 
学生会及社团

电气工程系开展慰问海南受灾学生座谈会

2010年10月09日 16:11 管理员 点击:[]

电气工程系开展慰问海南受灾学生座谈会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9月30日以来海南遭遇到了49年一遇的强降雨,使海南省受灾情况十分严重。海南的灾情牵动着全体师生的心。10月8日12:30,在A206会议室开展了慰问受灾地区学生座谈会。系学工办主任符娟老师和系团总支书记赵龙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并与来自海南的我系10名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符老师和赵老师细心询问了每一位受灾学生,切实了解和掌握了受灾地区学生的家庭受灾情况以及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一定要从灾难的恐慌中振作起来,摆平心态,好好学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踏入社会,服务家乡的本领,并告诉学生如有困难,学校和系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希望大家不要有思想负担,要树立信心,相信在全体师生的鼓舞与关怀下,一定可以渡过难关。真诚的话语,深情的问候,使得大家频频点头,满怀感激,此刻学生们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据统计,我系有10名来自海南省的受灾学生,49年一遇的强降雨造成了他们的房屋被淹,庄稼被淹收成大减,造成的财产损失严重,幸运的是未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因此,此次座谈会,不仅给他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而且减轻了他们心理上的负担,使他们重拾信心,努力的向学习的道路上迈进。

 通讯:邢星星

拍摄:潘文龙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