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指导 | 理论探讨 | 申报材料 | 建设专栏 | 监控专栏 | 工作简报 | 资料下载 | 它山之石 
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专栏 > 建设专栏 > 项目一:办学体制机制创新及校企合作制度 > 正文           ★★★
德国兰茨胡特职业学校校长艾格纳访问山东职业学院并做精彩报告
文章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26 10:20:52

                           德国兰茨胡特职业学校校长艾格纳访问山东职业学院并做精彩报告

    1026日,德国兰茨胡特职业学校校长艾格纳博士、山东巴伐利亚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崔庆华一行来我院访问。26号上午,艾格纳校长在山东职业学院培训中心为老师们进行了《德国职业教育中的能力培养》专题讲座。讲座生动有趣,现场气氛热烈,约一百六十余名各系部教师和学生参加了讲座并积极提问。我校今年11月即将访问兰茨胡特的三名老师和六名学生也参加了本次讲座并与艾格纳校长亲切交流。
    讲座前后,山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邦治,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文卿,副院长徐冬等领导与艾格纳校长进行了座谈。刘书记代表学校对艾格纳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与国际合作交流情况等。艾格纳校长简要介绍了德国职业教育目前的现状与发展方向。双方都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加深合作,促进两校多年来的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讲座结束后,艾格纳校长一行在教务处处长郭鹏的陪同下到机械工程系、机电装备系、电气工程系与轨道交通学院的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参观轨道交通学院实训室过程中,艾格纳校长还饶有兴致地体验了机车模拟驾驶。艾格纳校长表示,山东职业学院的实训条件比两年前上一次来访时有很大的提高,设备也更加齐全,让人印象深刻。
    本次德国兰茨胡特职业学校艾格纳校长一行的来访,不仅促进了两校之间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对今后两校之间互访项目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专题网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