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研科研  学院风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章丘三涧溪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5日 19:15  点击:[]

  2021年6月5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所属党员前往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参观学习,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三涧溪村地处章丘区城郊东部,具有独特的古村落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由东涧溪、西涧溪、北涧溪三个自然村组成。根据介绍,全村1160户、3384人。村党委下设3个支部,党员141人。2019年村集体收入303万元,人均纯收入达到3万元。

  三涧溪村村民以全面振兴为目标,努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村。紧紧抓住党建引领这个“牛鼻子”,将基层党建与乡村治理紧密结合,深化“四邻联动”、“五个一”联系服务模式,实施“党建+居民自治”网格化管理,把村党组织、村党组织书记、村党员干部队伍三面旗帜树起来,凝聚起共建共治共享的精气神。

  三涧溪村还建成了300多平方米的乡村振兴展馆。展馆突出留住乡村记忆、传承家国情怀、促进乡村振兴主题,把握时间逻辑、理论逻辑两条主线,打造古村、党建、乡村振兴三个板块,展示千年古村的文化历史、先贤事迹、民俗技艺,展示乡村的发展历程、振兴实践,着重展示总书记视察山东考察三涧溪村的指示要求、珍贵资料,以及各级领导对三涧溪村的关怀,成为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

  参观学习以后,管理学院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们被三涧溪村党支部书记高淑贞同志的精神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高淑贞同志学习,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山东职业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迎七一,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举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