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研科研  学院风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举行“迎七一,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20:21  点击:[]

  2021年6月10日,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举行“迎七一、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另一方面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走过的艰辛历程。

  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之初的五十多名党员经过100年的不懈努力,发展到今天的9100多万中国共产党党员,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从2003年七天建成小汤山医院到全面战胜非典疫情,到2020年武汉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快速建成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再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2012年全国832个贫困县的9899万贫困人口到2020年底全部脱贫……。这些成绩的取得都体现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作为一名在教育战线工作的高校教育工作者,老师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尤其是对职业教育的指示精神,加强对职业教育办学模式、办学方式的研究,深化校企合作,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党和国家培养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和开放社会主义服务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作为普通党员,我们牢记入党时的初心,通过学习党史不忘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路,做到学党史、悟思想,不辱时代赋予我们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立足本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当起一名高校教师的职责,推动管理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

  管理学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广大党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就如何做好高校教师立德树人、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认真思考,举行党员在倡议书上签字仪式,在认真思考作为一名党员如何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撰写心得体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横空出世》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章丘三涧溪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