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研科研  学院风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横空出世》

2021年10月04日 09:56  点击:[]


   2021年9月30日下午14点,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在9号教学楼2楼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横空出世》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科研工作者的光辉奋斗情景。管理学院部分非党员教师也列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横空出世》是由陈国星执导,李雪健、李幼斌、陈瑾等人主演的剧情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结束后,曾经立下赫赫战功的冯石将军(李雪健饰)接到中央委派的使命,带着一支英雄部队挺进戈壁滩。与此同时,从美国归来的科学家陆光达(李幼斌饰)匆匆与妻子王茹慧(陈瑾饰)告别,各科研机构、各重点大学也挑选大批优秀人才,奔赴西北荒漠。他们即将在那里完成一项震惊世界的使命—建造原子弹发射基地。 苏联专家撤走,科技手段落后,物质极度匮乏,三年自然灾害,一个个难以想象的困难相继而来。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在内无经验外断支援的艰苦条件下,一群怀着崇高理想的中华儿女朝着共同的目标奋勇前进,最终实现我国第一枚原子弹爆炸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天平静幸福的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的牺牲与奉献换来的,身为中华儿女,更应当珍惜眼前的生活,学习他们严谨的研究态度,坚定信仰,严格要求自己,在烈烈红旗下发扬民族精神,奉献自我,报效祖国。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黄大年》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迎七一,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