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研科研  学院风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黄大年》

2021年10月14日 09:32  点击:[]

 2021年10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图书行政楼西报告厅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黄大年》。管理学院全体无课党员参加,另外,部分无课的非党员教职工也参加了观影学习。

 电影《黄大年》主要讲述了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讴歌了改革开放给我国科技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塑造了新一代科技工作者的英雄形象。

 学习结束后,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有新作为,出新成就,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横空出世》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