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研科研  学院风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并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1年12月09日 15:40  点击:[]

2021年12月9日,9207会议室,管理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无课非党员教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电影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战争补给很少,极其严寒的环境下,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狠狠打击联合国军的气焰,粉碎了美国军队不可战胜的神话,扭转了战场形势,打出了中国人的军威和国威。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同志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不怕流血牺牲,不畏强敌,英勇战斗,取得伟大胜利的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为12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礼物《毛泽东选集》一套,希望全体党员继续认真学习党史,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 “迎接新生、专业咨询”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