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研科研  学院风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 “迎接新生、专业咨询”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11日 17:02  点击:[]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

“迎接新生、专业咨询”主题党日活动


在阳光明媚、硕果累累、秋高气爽的2022911日,山东职业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同学。

管理学院今年新增了6个招生专业。为了让学生家长更好地了解专业,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了一场“迎接新生、专业咨询”主题党日活动。

目前,管理学院有8个办学专业:国际商务专业、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财富管理专业、金融科技应用专业、大数据与会计专业、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

在杨大伟院长的带领下,管理学院8个专业的专家党员在学院广场对学生家长进行了专业咨询。尤其是对专业学习、就业去向、学费缴纳、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咨询。现场学生在学业导师的指导下,加入联络群,保障高效沟通和管理。通过开展的一系列咨询活动,学生和家长对专业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学生们的荣誉感和学习信心。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并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