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研科研  学院风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新起点,新征程,立足当下,规划未来

2019年09月13日 10:49 孟祥琛 点击:[]

99日,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各专业分别为新生举办了专业介绍会。活动规划周密,环节丰富,内容扎实,贴近学生当下所需。从本专业学科基础内容、学习方法介绍到未来的深入实践、就业前景,都一一展开,生动互动。此活动旨在让2019级新生对各自专业有明确的认识和正确的了解。

 

 

物流专业老师从当今物流需求急剧发展的时代背景切入,落脚在专业学习与实践就业两方面,花开两朵,各表一枝,生动展开,详细介绍;交管专业老师通过中外比对,让新生们在广阔的视野中,了解中国和外国铁路的发展,这种高屋建瓴式的介绍引得大家频频点头,深度认可,不仅如此,铁路行业的各个部门工种和各自精准对应的就业方向,老师也为大家进行了深刻细致的描述;会计专业介绍老师则准备了许多生动具体的应用实例,为大家接地气地展示会计行业的实际应用,同学们神情专注,仔细聆听,均表示受益匪浅。

 

 

 

 

经此活动,新生们表示,刚入校的迷茫感正在渐渐消散,对即将到来的学习和实践,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规划。作为大学新生的路,正在同学们眼前缓缓铺展开,而这次专业介绍活动,则是学校为了同学们更稳健更扎实地走好学习路,走好人生路的有力辅助。期盼同学们既会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在一路繁花相送中,收获似锦前程。

 

上一条:生动介绍专业,用心规划人生 下一条: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