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研科研  学院风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在全国沙盘模拟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年12月01日 14:42 屈寰昕、张宏 点击:[]

2020年11月2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职业院校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计有59支参赛队参加全国总决赛,师生共计近400名。经过激烈角逐,全国一共评出6个一等奖,由管理学院教师屈寰昕指导的我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这是自2015年我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以来,首次在全国职业院校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打进国赛,并首次获得国赛一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将每个参赛队作为一个经营团队,每个团队分设总经理、财务总监、生产总监、营销总监、采购总监5个岗位,各团队接手一个制造型企业,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通过分岗位角色扮演,进行模拟企业经营活动。赛场上参赛队员努力拼搏,运用所学知识进行企业运营,场面十分热烈。

在今年9月26日举行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中,管理学院教师屈寰昕、张宏指导的代表队斩获省赛一等奖,并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5年以来,我院在全校范围开展了大规模的创新创业素质教育,我们认真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训、赛一体化”的教学理念,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显著提高。




上一条:郭鹏一行参加济南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授牌仪式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