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研科研  学院风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郭鹏一行参加济南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授牌仪式

2020年12月31日 09:12  点击:[]

12月26日,山东职业学院副院长郭鹏,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杨大伟,会计教研室刘春霞、李勉老师一行4人参加了由济南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主办的 “2020济南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第三届诚信亮证节暨校企战略合作伙伴授牌”。济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丁国春、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孙家平、济南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穆小宁、济南市财政局会计管理处处长王灵、济南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处处长韩继军、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崔宏刚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有两个主题,一是全国各地30多家省、市、地区的会计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机构从业人员同步亮证,亮出《诚信公约》签署证书,倡导企业践行承诺。二是济南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与山东职业学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郭鹏副院长在会议上致辞指出,山东职业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握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贯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办学方针,坚持以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完善校企合作办学机制,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学校的发展要融入区域的发展,专业的发展要融入产业的发展。人才培养离不开行业的支持,搭建校内校外培训平台,才能更好提升学生们的职业素养。接下来,郭鹏副院长希望加强与济南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战略合作,诚信教育,诚信交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协会、企业和学生共赢的发展。

 

  

在本次会议上,济南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授予山东职业学院管理学院 “战略合作牌匾”,双方共建财务共享中心,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财务共享中心建成之后,一方面,把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所属代理记账公司财务业务搬进校园,为社会提供会计服务;另一方面,对企业原始凭证脱敏处理,为老师教学、学生学习提供了资源平台。 

 

    

     济南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希望与山东职业学院共建财务共享中心,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课程,共同开发教材;另一方面,利用财务共享中心,组织开展面向社会的初级会计师和中级会计师专业技术职称考试培训,为培养专业的会计人才发挥积极作用。鼓励教师参与企业项目建设,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打造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政治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在全国沙盘模拟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