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研科研  学院风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观看电影《喜盈代村》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11日 15:58  点击:[]

 2021年3月11日下午13点,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5210教室集体观看电影《喜盈代村》,同时也邀请了学院非党员教师们参加。

 本片是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时代楷模、中共十九大代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代村党支部书记王传喜同志为原型创作拍摄的主旋律电影故事片。通过艺术的真实再现,讲述了王传喜同志将一个“穷乱差”的村庄打造成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富裕美丽新农村的故事,演绎了一个新时代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典范。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王传喜同志担当有为的精神深深鼓舞,也更加理解了“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精髓所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王传喜同志学习,真正做到“看我的,跟我来”,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出非凡的旋律。






上一条:山东依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政治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