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研科研  学院风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山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高磊同志到管理学院调研

2021年06月04日 09:12  点击:[]

   2021年5月29日,山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高磊同志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就管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高磊肯定了管理学院的工作,他强调,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学校把商科作为新的发展增长点,管理学院必须紧紧抓住新机遇、新挑战,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瞄准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面向新金融、数字贸易等上新专业,提前谋划,力争在省内院校中拔得头筹,走在前列。高磊指出,管理学院要加强对职业本科教育特点研究,为将来办好职业本科教育奠定基础。

   高磊书记强调,我们的人才培养,不仅要让学生掌握一门技能,还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锻炼学生沟通交际能力,提升人文素养,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实现懂技术会生活有品位的人格塑造。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杨大伟做表态发言。

   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少飞陪同调研。





上一条:山东职业学院“12345书院制管理模式”入选山东高校“品牌系列” 下一条:管理学院排球队荣膺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亚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