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介绍

学院介绍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介绍

山东职业学院管理学院简介

 

山东职业学院管理学院,原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于2020年9月正式更名为管理学院,源承于山东职业学院七十多年办学历程中的经济管理一脉,以同龄于学院历史的铁道财会和铁道运输两个传统专业为基础,结合经济社会人才需求模型特点,先于省内同类院校曾相继开发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会计、旅游管理、国际贸易实务、市场营销与管理、商务英语、会展策划与管理和交通运营管理等专业,为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培养了大批的应用型人才。

2022年管理学院的招生专业分为2个专业群。数字化经济专业群招生专业有国际商务专业、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金融科技服务专业群招生专业有财富管理专业、金融科技应用专业、大数据与会计专业、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

 

 

在半个多世纪的职业教育历程中,管理学院教职员工秉承严谨治学、服务社会的教育理念,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2020年升级学院之后,管理学院将迎来一个崭新的篇章,未来学院的发展将面临巨大的机遇和挑战,让我们携手并进,为培养好祖国的新一代管理人才而肩负使命与重任,奋勇前行!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