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风采—刘晨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13 12:57:10


2009级机电一体化毕业生刘晨,在校期间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规划了职业生涯,并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在生活中他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也有较为突出的表现。

2012年毕业后,进入宁波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任职AFC巡检员。入职以来,工作踏实认真,并在日常的AFC设备的巡检、检修、保养、维修中做好相关记录,对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在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之外,他还利用业余时间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积极主动的配合其它部门做好工作。在2014年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开通工作中因工作成绩出众,被评为先进个人,并于同年升任AFC副工长,2015年又参与了2号线一期的开通工作。工作中,他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态度积极,责任心强,并发挥着自己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于同年升任为AFC硬件工程师。

在成为AFC硬件工程师后,他不仅对本单元产品提供技术支持,还为单位其他部门的运营过程中提供技术和设备支持。正因为他的专业知识过硬,所以他在工作中得到了领导和员工高度认可。2018年心怀家乡的他选择回到济南,入职济南轨道交通,为济南地铁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刘晨在读书和工作期间不忘初心的态度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是每个山职学子值得学习的榜样。

上一条:“技改大王”刘云清:关键技术要掌握在自己手里 下一条:【大众网·海报新闻】山东职业学院:“三好”模式 让学生实现“入学即就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