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辆段2017年毕业生报到通知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7-06-30 20:05:01

             
                            

1.集中报到时间为2017717日上午;报到地点:九龙坡区黄桷坪重庆车辆段职教五楼会议室。

1)重庆北站(火车站、汽车站):乘轻轨3号线到牛角沱站,转2号线到杨家坪站后,沿杨鑫酒店步行至壹心壹学校站(原前进路站),乘坐438路小公交车到铁路三村站下,沿原重庆机务段入口至重庆车辆段。

2)重庆站(火车站、汽车站):在公交车站乘坐207路至壹心壹学校站(原前进路站),乘坐438路小公交车到铁路三村站下,沿机务段入口至重庆职培基地或者乘坐419路公交车到杨家坪(国美)站下,换乘823223路公交车到黄桷坪车站,沿工商银行(下车对面)旁小路下至铁路三村,沿原重庆机务段入口至重庆车辆段。

3)陈家坪汽车站:乘坐148路至壹心壹学校站(原前进路站),乘坐438路小公交车到铁路三村站下,沿原重庆机务段入口至重庆车辆段。

2.学生报到时需带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2+1”培训学生需同时提供《铁路专业知识培训结业证》)、《报到证》、《就业协议书》及《补充协议书》原件,并交复印件一份;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原铁道部鉴定中心颁发证书)的学生在报到时应主动向单位进行登记,并交证书复印件一份。寝具自行准备。

3.718日需到单位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入职体检,体检的前一天晚上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体检当日不吃早饭。铁路局根据职业健康特殊工种准入标准,按工种范围及要求需相应增加体检项目,体检产生的费用自理。

4.报到后自行到就近中国建设银行网点办理“建行工资卡”交财务科;每人准备1寸蓝底照片2张,2寸照片1张,身份证复印件3份,用以办理工作证、社保卡等证件;行办负责办理饭卡。

5.学生报到期间必须服从单位的安排,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

6.路费报销:可凭票据报销学校至单位或家至单位交通费用(包括动车二等座、普通车硬座、硬卧费用,未通火车的地方产生的汽车费用)。

各位新成员,由于17日报到、18日体检、19日就职工教育科就正式组织岗前培训,日程安排相当紧凑,请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报到后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重庆车辆段

2017622

上一条:2018届大众人才网山东职业学院公益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南宁铁路局2017年毕业生报到通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