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大众人才网山东职业学院公益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7-10-30 12:38:24

 

山东职业学院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山东省教育厅直属、省内唯一具有铁路行业背景的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前身是1951年建校的济南铁路管理局中级技术学校,历经济南铁路学校、济南铁路运输机械学校、济南铁道学院、济南铁路机械学校、济南铁路局技术学校等办学时期。20003月,济南铁路局广播电视大学、济南铁路成人中专并入,200010月改建为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1011月更名为山东职业学院。200411月,学院由隶属铁道部划归山东省人民政府管理,20147月,以优秀等次通过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验收。

为了加强我院与广大用人单位的联系和合作,沟通双方供需信息,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我院定于20171111(星期六)联合大众人才网举办山东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本届毕业生涉及城市轨道交通、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生物工程等专业。现诚邀全国各地的企事业单位和相关行业的用人单位莅临我院选拔人才。我们将本着对用人单位负责、为毕业生服务的原则,热诚做好推荐工作。现将参会的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1111日(星期六)8:30---15点。

二、会议地点

山东职业学院 中心广场。(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三、供需见面会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为每个单位提供桌子1张,椅子2把。

四、参展用人单位须自行准备的资料

1、用人单位的个性展示海报。

2、用人单位的情况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宣传资料。

五、关于回执:为完善会务组织工作,请参会单位于1110日前将单位营业执照扫描件发送至会务组邮箱dzrcwzph@126.com;会议将按照回执先后顺序安排展位。

六、会务联系

大众人才网校园公益招聘会会务组

话:0531-88880267 88872005

真:0531-67890267 电子信箱: dzrcwzph@126.com

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7年11月11日


             

上一条: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重庆车辆段2017年毕业生报到通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