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02 12:36:59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一组数字,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820万人,再创历年新高。为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给大学生提供就业指导与帮助,330日下午,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招生就业处张少飞处长担任。

张少飞以“正视现实,永不言弃”为主题,为大家介绍了近几年就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当前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难问题,对就业过程中经常遇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在就业方向选择、专业与职业之间的矛盾等方面给所有学生做了阐述和指导,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同时,他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科学就业观与端正就业心态的重要性,提出了“工作条件因地制宜、因人而异”的观念。讲座最后,张少飞提出了“做最好的自己,把握最好的机会”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把握住时机,做好自己,也祝愿所有同学都能有一个好的归属。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消除了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进一步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上一条:郭鹏赴青岛地铁签订订单培养协议并洽谈“动车小镇”项目 下一条:2018届大众人才网山东职业学院公益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