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与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焊接装配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1-05-06 12:15:45

322日,山东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受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委托的第一期电子焊接、装配培训班隆重开班。山东职业学院副院长祝瑞花、电气工程系主任于洪永、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锐、人力资源部主任姜桂新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是中电装备山东电子公司第一期在山东职业学院举办的优秀人才培训班,历时2个月,计划培训新员工2期,共100人。培训过程立足于电子仪器仪表生产行业一线员工理论与技能培训,围绕生产过程中的核心技术,培养员工协同工作能力及实践操作水平,使员工具备良好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并能够在培训结束后具备相应的专业能力、方法能力和社会能力。

对于本次校企合作,学院领导、系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会上副院长祝瑞花对学院的现状和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强调了本次培训班是与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特别叮嘱学生们应当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将来进入企业要努力工作,并对学生们的未来寄予厚望。电气工程系主任于洪永、副主任林毓梁亲自制定及协调技能培训教学计划并安排培训场地。另外指派业务能力强、实践技能丰富的教师参与本次培训课程。培训内容采用模块化主题教学单元设计,结合校内电子实训室、电子装配车间为训练基地的教学模式,将教与练有机结合统一。同时,培训过程体现全程考核机制,考核内容涵盖理论、实践技能及综合职业素质培养等多方面。

本次培训是山东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对外服务领域,为校企之间订单培养、技术支持、项目开发奠定的坚实基础,与此同时使学员与企业之间的技术服务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在电力装备研发、制造领域的核心企业)、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GE)和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联合出资成立的以生产智能电网终端设备为主要产品的大型中外合资制造企业,注册资本37000万元人民币,是国家智能电网装备制造的骨干企业之一,山东省“十二五”规划重点企业。公司2011年投入生产后,将成为国内智能电表行业生产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检测手段最完善的智能电表制造企业。

公司综合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市场优势、美国GE公司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的技术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达到管理、技术、系统集成、销售为一体,采用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的生产工艺,打造国内领先、世界先进的智能化电子仪表企业,占据智能电表行业的制高点,服务于国家坚强智能电网的发展战略。




             

上一条:山东职业学院单独招考阅卷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喜报——我院235名学生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