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35名学生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1-05-04 11:41:56

喜报!据201152日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公示通知,山东职业学院235名学生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营造浓厚的育人成才氛围,山东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要求各系按照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在对毕业生各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的基础上,经过认真评选,评出了375名校优秀毕业生。同时,根据鲁人办发《关于做好2011年非师范类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鲁人社【2011143号)文件精神,在375名校优秀毕业生中评选出235名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初选),上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最终。经过严格审查,全部符合评选条件,颁发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证书。

本次受表彰的同学,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就业热情,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就业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山东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与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焊接装配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 下一条:山东职业学院2011年开展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