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业学院2011年开展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1-05-01 16:05:00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改革精神,2011年山东职业学院(原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工作已经展开,山东职业学院(原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是山东省教育厅唯一直属高校,也是山东省唯一具有铁路行业背景的高职院校,2010年被遴选为国家骨干高职建设学院。学院的前身是成立于1951年的济南铁路机械学校,1958年至1963年曾升格为济南铁道学院,2004年由隶属铁道部改为山东省教育厅直属管理,2010年经山东省政府批准,学院更名为山东职业学院。

2011年我院单独招生专业有我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和热门专业。作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被批准在铁道机车车辆、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子工艺与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六个专业开展单独招生试点工作。实行“文化基础考试和面试”的考试招生方式,文化基础课分为理综(数学+物理),文综(语文+政治)。

单独招生报考考生须为已经报名参加2011年全国普通高考的考生,其他报名条件请关注我院即将公布的2011年单独招生简章。按政策规定,单独招生考试在高考之前,已被我校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全省统一招生考试和录取,未被我校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参加全省统一招生考试和录取。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学生在校所有待遇与其他参加普通高考被录取的学生相同,仅仅是考试方式不同。

单独招生工作由我院自行组织报名、命题、考试(含面试)、阅卷和录取。具体报名方法、招生专业、招生计划请到我院招生信息网站上查询。

我院2011年单独招生简章及实施方案将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下发2011年单独招生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后在本网站公布,考生可随时关注我院招生信息网了解最新动态,也可直接拨打我院招生咨询电话:0531-66773226,86952030了解专业情况。


             

上一条:喜报——我院235名学生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下一条:201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山东职业学院拉开帷幕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